陈社教率队赴深圳、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2 17:03 信息来源:裕安区招商促进中心 点击数:

3月9日至11日,区委书记陈社教带队赴深圳、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宣传部长张树森,区招商中心及高新区平桥园主要负责人参加。

陈社教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奇屏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英科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两家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冰雪奇缘文旅小镇和3D裸眼技术生产基地项目落户裕安、英科国际二期相框扩建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陈社教一行实地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状况、企业文化等,并就裕安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优惠政策等方面向企业作了全面介绍,双方就来裕安投资达成初步共识。

考察期间,陈社教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围绕我区首位产业、主导产业,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同时,要着力在建链、延链、强链、补链上下功夫,在加大招商力度、创新招商方式上花大力气,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裕安区招商促进中心 项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