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5 11:13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1月23日,裕安区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就开好区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听取和广泛征求各界代表对区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久松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乡镇街、高新区、区直单位领导干部,基层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代表分别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区政府工作向区政府党组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陈久松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有的放矢、中肯可行,充分体现了对裕安发展的期盼和责任。区政府党组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全面吸收,将其作为区政府党组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的重要内容,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同时将坚持求真务实抓好整改落实,深入剖析问题原因,研究务实举措,制定整改方案,努力破解各类瓶颈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政府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裕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骆静)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