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社教专题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16:46 信息来源:裕安区委办 点击数:

1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陈社教到新安镇专题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绷紧这根弦,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陈社教先后来到新安镇苏果超市、杨庙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密集场所的口罩佩戴、体温检测、扫码进出等措施,做好消毒消杀、卫生整治、食品安全、冷链食品核酸检测等工作,加强返乡人员信息摸排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督导调研中,陈社教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持关口前移、“人物同防”,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强化个人防护,切实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减少旅途风险。要持续抓好网格化管理,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完善应急预案,提高防控能力,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委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