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群来裕安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08:22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点击数:

1月19日至20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监事长周立群一行赴裕安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区领导陈社教、王仲儒、赵文彬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有关活动。

周立群一行先来到太平人寿六安中支,亲切慰问困难职工,随后赶赴韩摆渡镇中国太平集团健康扶贫卫生院、棉场村扶贫车间、西河口乡石湖村太平油茶扶贫基地、独山镇沙岗店村香榧产业园等地,认真听取太平集团帮扶项目运行情况介绍,实地了解扶贫车间等项目生产运营和带动脱贫情况,并召开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座谈会,听取裕安区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周立群指出,近年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在六安市和裕安区的大力支持下,定点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太平集团和六安市及裕安区建立了深厚感情。下一步,太平集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四个不摘”要求,在5年过渡期内保持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按要求继续选派干部赴裕安工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保持帮扶项目资金力度不减,加大对裕安特色农产品采购力度,在保险服务实体经济、“防贫保”综合保险、养老等领域探索开展相关合作,在保险端和资产端加强对接,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开局工作,助力裕安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