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社教接待信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1-01-21 11:21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1月21日,区委书记陈社教来到区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区信访局、区征管处、小华山街道负责人及律师等参加接访。

接访中,陈社教率先垂范,主动戴好口罩,在认真了解信访人诉求,仔细阅读信访材料,对信访人反映问题在听取相关单位情况说明后,认真予以解答。针对小华山街道李某某反映拆迁补偿的问题,陈社教认真听取了上访人员反映的情况后,逐一梳理、给予耐心解释,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接访中,陈社教强调,各地各部门越在疫情防控期间,越要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为战胜疫情、服务群众、维护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高效解决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信访问题,对于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要以法律法规、政策为依据切实解决好,对于不合理诉求要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取得理解和支持。(赵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