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摆渡镇:扶持残疾人创业 助力产业振兴

发布日期:2021-09-17 17:37 信息来源:裕安区韩摆渡镇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残疾人创业,发挥残疾人潜能,实现残疾人自身价值,韩摆渡镇根据市区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2021年度残疾人创业扶持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审核程序。为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切实推动项目有序开展、有效实施。韩摆渡镇严格把好准入关,第一时间要求各村摸排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和项目,及时报送相关资料。 

做好宣传发动,提升知晓率。为确保残疾人创业扶持项目的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韩摆渡镇对各项促进残疾人创业、带动就业的优惠政策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入户摸排同时开展宣传的方式,尽可能让残疾人了解各项扶持创业的优惠政策,切实让政策进村入户,让项目精准到人。 

组织项目实施,提高扶持成效。为使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项目工程落到实处,韩摆渡及时组织各村认真开展摸排工作,对就业年龄段有就业能力、有就业愿望、有生产经营项目的残疾人给予扶持。(吴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