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岗乡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23 18:02 信息来源:裕安区狮子岗乡 点击数:

近年来,狮子岗乡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建设,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实施开展,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抓手,推动民生政策落实。强化相关民生工程政策的落实,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民生工程,充分利用民生工程宣传日等活动宣传民生政策,让人民群众切身体会到民生工程政策的惠民性,提高区域内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以推动民生工程项目实施为焦点,稳步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对上与有关单位积极对接,做好项目实施的前期工作;对下要求乡直机关站所积极实施民生项目,推动民生工程落地落实,同时注重项目工程质量,开展不定期巡查,确保又快又好、保质保量的完成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推动民生工程项目尽早发挥效益。

以现实中存在的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民生领域中存在的问题。对人民群众反映的亟需解决的问题高度重视,并建立工作台账,逐一解决并进行回访,确保问题得到解决。及时了解民生工程进度和存在问题,并及时解决,积极推动各项民生工程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狮子岗乡 冯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