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六安军分区签订军民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1-01-27 10:59 信息来源:裕安区市场监管局 点击数:

近年来,裕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双拥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立足实际,服务大局,全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近日,裕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六安军分区组织召开了军民共建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市委常委、六安军分区政委黄体沈,六安军分区司令员王达林及裕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裕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六安军分区就军民共建事宜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六安军分区表示在今后将为裕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搞好军事训练等服务和支持,为干部职工开展培训。裕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也表示,希望在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络,协助六安军分区解决部队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做好涉军信访工作。

黄体沈强调,六安军分区和裕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通过这次共建,多开展内容健康、形式活泼、丰富多彩的活动,陶冶干部职工和官兵的思想情操;及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干部职工和官兵中展开理想信念、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巩固和发展安定团结的大好形势,增强军政军民间的凝聚力,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余新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