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集镇:助力疫情防控,文明实践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26 17:19 信息来源:裕安区丁集镇 点击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严峻,丁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应势而动,依托遍布群众身边的实践站,积极动员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努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构筑了严密的防控墙。

丁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大喇叭”喊话、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微信群转发、公众号宣传等多种宣传方式实现线上线下宣传全覆盖,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既要高度关注和重视疫情,又要理性面对网上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各种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配合党委政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丁集镇镇村两级宣讲疫情防控政策15场,出动培训所站志愿服务队员200余人次,发放防控知识宣传单2500张,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条幅30条,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120余张,镇村两级“大喇叭”定时分时段播放各类疫情防控音频,累积播放900余次,镇村组三级微信矩阵传播信息1200余条。(丁集镇 郑金宝)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