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青庆辉煌 政协书画绘华章

——区政协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6-22 16:57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协 点击数:

红船激荡南湖水,岁月如歌一百年。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6月22日,区政协在区三馆一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栾昌荣在开幕会上致辞并宣布书画作品展开幕,副主席陶晓婉、孙耀平,秘书长何敏出席开幕式。 

栾昌荣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歌颂了党的百年风华,弘扬了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时代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全区政协委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航定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倾力履职,参政议政,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裕安献计出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书画作品展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在政协系统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共收到书画作品146 件,此次展出96件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展现了我区政协书画人紧跟时代、讴歌时代,热爱生活、追求艺术、永不止步的崭新精神风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