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皋城铝膜生产基地项目顺利签约

发布日期:2021-06-22 09:59 信息来源:裕安区经信局 点击数:

6月18日,安徽皋城铝膜生产基地项目在区经信局会议室隆重举行。江家店镇作为签约单位、区经信局作为招商责任单位、区招商中心作为见证方,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项目占地约61亩,2021年6月开工建设,工期一年。建设标准化厂房30000平方米、办公楼5800平方米,购置铝模生产线4条。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突破1.4亿元,年税收达到650万元。

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家成在致辞时表示,裕安区始终把双招双引工作作为发展工业经济、建设制造强区的重大举措,区经信局将本着“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原则,积极会同江家店镇、招商中心为皋城铝模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的落地发展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同时。希望投资企业精心组织,加快完成前期手续,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推动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区经信局 章大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