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3-26 10:47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3月25日,2021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独山分校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到会并作开班动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敏主持开班仪式。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梁金波出席开班仪式。

汪德满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够尽早地了解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及时掌握纪检监察工作各项新部署、新要求,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汪德满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把握好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补充新知识,认真思考,总结好经验,相互切磋,交流好思想;要狠抓日常,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持久性、实效性,保持好学习的热情;要学以致用,学出忠诚之魂、为民之情、担当之责、务实之风、敬畏之心,转化好学习成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学习党史、国史,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

此次培训为期3天,共有100名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参加。培训内容以工作实务为主,不仅有《案件监督管理工作实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学员参观独山革命旧址群等课程,以课堂教学、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等方式开展。(汪波 仇保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