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日期:2021-01-26 17:52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1月26日下午,裕安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后圆满闭幕。董永来、刘俊青、陈德军、张健、陶晓婉出席闭幕会。

区委副书记董永来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听党话跟党走的践行者。科协要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担负起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要勇攀科技高峰,始终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广大科技工作者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强化自主创新意识,提升成果转化能力,提高科学普及实效,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学普及中当先锋、打头阵,为裕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董永来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始终做担当主责主业的示范者。各级科协组织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上有新加强,在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上有新突破,在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上有新成效,在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上有新作为,切实以履职尽责彰显使命担当。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人民满意的答卷者。要拓展工作领域,打造过硬队伍,加强作风建设,做好新发展阶段科协工作。

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科协领导班子。(仇保勇 程宝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