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六安市裕安区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3 10:28 信息来源:裕安区城投公司 点击数:

根据《2021年六安市裕安区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选进行公布,并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2021年4月16日上午(9点至11点)。

二、领取地点:六安市梅山中路348号六安市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大厅(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旁),联系电话:0564-5330860。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由亲人、朋友代领的还需提供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面试时间和地址详见通知单。

3、考生在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面试通知单和身份证原件等证件材料,提前到达考点,验证入场。考生应佩戴口罩等,做好个人卫生和自我防护,注意监测自身体温和码色转变,避免高中风险地区旅居行为等,确保考试当天持绿码参加考试,不符合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六安市裕安区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2日

附件:2021年裕安区城投集团公司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选.docx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