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六安市裕安区城南镇人民政府淠滨安置小区国有土地使用权登记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8 16:08 信息来源:裕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点击数:

为切实解决全区范围内安置房历史遗留“难办证”问题,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加快解决不动产登记若干历史遗留问题的通知》(自然资发【2021】1号和《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妥善处理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指导意见》(皖自然资【2020】157号)精神。经区政府研究同意,拟对六安市裕安区城南镇人民政府淠滨安置小区计10074平米国有土地使用权进行登记,登记土地的四至范围:东为淠滨路、南为学府西路、西邻陡步河、北为本安置小区。现予公告,接受广大群众监督,若有异议,请在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裕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反映,联系电话3972062.

特此公告

                                                                                                    六安市裕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4月8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