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重点项目征迁调度会召开

作者:李立胜 仇保勇 发布时间:2021-08-16 16:53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8月14日,全区重点项目征迁调度会在区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王仲儒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永来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俊青,副区长高宗福出席会议。

王仲儒指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是事关民生福祉的一项重点工作,对提升城市能级、建设宜居宜业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克难攻坚,认真抓好重点项目征迁遗留问题解决;要压实责任,加大力度,加快速度,确保按要求完成任务;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打好硬仗,确保见到实效,以保障重点项目的实施,保障“十四五”目标和年度目标的完成。

王仲儒强调,要坚持上下一心,涉及部门和单位要齐心协力,主动协调,围绕目标想办法,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坚定信心决心,属地和包保单位要有想方设法解决问题的信心、干好工作不畏困难的决心,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打好硬仗。要深化细化谋划,深入谋划征迁方案,细化各项目标指标,形成环环相扣的工作措施;要建立综合保障组,形成会商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征迁任务。要持续用力攻坚,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趁热打铁,属地和包保单位负责人要多过问、多提醒,防止工作松懈。要坚持高频调度,坚持日会商、日通报、月考核,及时调度,奖优罚末。要如期实现预定目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确保工作进度。

董永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化认识,各责任单位要领会精神、正视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瞄准目标,精准施策,奋起直追。要强化举措,持续强化征迁遗留项目的包保推进,落实日会商、周调度工作机制,确保按规定时间扫尾清零。要加强保障,各责任单位要立即进入状态,加班加点、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合力攻坚,力争用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要统筹兼顾,在做好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上,高宗福就征迁工作进行了安排。区征管处汇报了全区重点征迁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部分乡镇街汇报了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征迁包保单位和保障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李立胜 仇保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