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赵宇 发布时间:2021-08-10 15:26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8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永来在区行政中心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裕安区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赵文彬、耿照瑀、张健、郑敏、高宗福、马贤平、李鸿斌、王影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司法局、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在讨论相关议题时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裕安区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听取了关于独山污水处理厂扩容事项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落实我区地方粮油储备规模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区总商会人民调解工作实行政府购买服务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1年度裕安区美丽乡村建设任务及资金分配计划情况的汇报;审议了《裕安区部分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了关于财政涉农资金整合、包河区结对帮扶资金暨调项资金项目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裕安区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升级改造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社会救助综合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裕安区图书馆运维服务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金丰燃气有限公司拆迁补偿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采购储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组建裕安城区车辆管理综合执法中队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汇报会议精神、陈一新同志在第三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上关于教育整顿“回头看”的讲话摘要、中央第七督导组对我省启动教育整顿“回头看”督导汇报会议精神、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回头看”部署推进情况汇报、全区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情况汇报、城市社区网格化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赵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