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裕安区乡村规划编制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2 16:19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管委会,区直有关单位:

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规划的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对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裕安区乡村规划编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主  任:董永来  区委副书记、区长

副主任:王  雷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成  员:王思云  区政府办公室主任

余玉亮  区发改委主任

张恩平  区教育体育局局长

刘为义  区财政局局长

夏东升  区住建局局长

张振兴  区交通运输局局长

郑昌盛  区农业农村局局长

陈明权  区水利局局长

徐祖明  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

臧启炳  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周  峰  区卫健委主任

邱和远  区城管局局长

孙  林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王修宏  区“一谷一带”(美丽乡村)建设中心主任

张永新  区林业发展中心主任

曹春明  区城乡规划中心主任

区乡村规划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担日常工作,孙林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曹春明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建立联络员制度,由各成员单位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担任联络员。

职责:裕安区乡村规划编制工作总体部署,组织协调全区乡村规划编制重大问题,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协商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布局和自然与文化资源保护利用等与乡村规划的关系,对裕安区乡村规划编制成果进行审议,对区政府批准的有关乡村规划的实施评估进行审议,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地址:凯旋国际广场21楼2107室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