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人民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7 08:30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6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候选人董永来在区行政中心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裕安区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王雷、赵文彬、李守富、耿照瑀、张健、郑敏、高宗福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石磊,区政府办、财政局、司法局、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在讨论相关议题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智能数码终端生产和HiAR智能产业链项目、六安汤米豪客科创产业园项目、安徽海特新材料高纯净钛镍合金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关于2020年度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兑现审核情况的汇报;关于2020年度招商引资考评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六安市裕安区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方案(试行)》(草案)。听取了关于裕安区农村中心村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退库情况的汇报。审议了《裕安区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方案》(草案);《关于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支持重点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草案);《裕安区2021年度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敬老院三年提升改造实施有关情况汇报;关于第四届裕安区政府质量奖评审情况的汇报;关于裕安区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选聘公告的汇报;审议了《2021年裕安区产业到户项目补贴资金管理办法》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市关于“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文件及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锦斌在省委专题会议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条例》。(仇保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