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1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4月30日上午,全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专题会议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董永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久松,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守富,副区长郑敏出席会议。

王仲儒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各方疫情防控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短板漏洞,督促重点场所落实落严扫码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警惕和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立足自身,做好相关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生产要警钟长鸣,聚焦加工场所、消防安全、道路交通、旅游景点、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持高压态势,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要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进农贸市场、老旧小区、乱停乱放、出店经营等重点整治内容改善,推动常态长效;要做到认识落实到位、检查督查到位、各项措施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值班值守到位。“五一”期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不走远、重要部位不离岗,确保疫情防控不冒泡、安全生产无事故、环境卫生优良无死角。

会上,董永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陈久松、李守富、郑敏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冯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