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人民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15:33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5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在区行政中心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裕安区人民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陈久松、赵文彬、李守富、刘宇、耿照瑀、罗伟伟、张健、李鸿斌、郑敏、高宗福、马贤平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石磊,区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在讨论相关议题时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指示及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涉及安全生产相关调整条款解读。会议审议了《裕安区独山镇、苏埠镇小城镇新型城镇化试点实施方案》(草案);审议了《裕安区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工作方案》(草案);审议了《裕安区“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审议了《裕安区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办法(暂行)》(草案);审议了《六安市裕安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草案)。会议听取了关于“蓝天卫士”指挥中心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六安市裕科股权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二期出资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大规模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区招商引资与进一步推进“双招双引”提质增效工作相关政策文件编制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全区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督察阶段工作情况的汇报。(冯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