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城区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7 10:49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4月26日,裕安区城区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伟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李鸿斌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级统筹、属地主责、街道(乡镇、社区)主体、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工作原则,坚持城市道路交通安全与城市畅通并重的理念,突出问题导向,多措并举,大力开展城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严查各类乱停乱放、占道经营违法行为。

会议强调,针对乱停乱放和占道经营行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以综合整治为抓手,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严明奖惩、防微杜渐,以治理成效检验工作实绩,以专项行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上,通报了近期市、区督查存在问题;对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部署;与会人员观看了市暗访城区市容环境视频短片。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自4月下旬开始,目的是希望通过三个月的集中综合整治,实现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现象明显改善,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冯杨 王晨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