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安市裕安区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7 10:58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4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六安市裕安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区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陈社教主持会议并讲话。王仲儒、张矩贵、栾昌荣、董永来、陈传忠、朱健、施万章、赵文彬、李守富、方静、耿照瑀、刘俊青等出席会议。

全会指出,区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四届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裕安取得决定性成就。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经济实力显著提升,城乡面貌深刻变化,民生福祉明显改善,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全会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好区五次党代会,事关全区发展全局、事关长远发展大计,不仅有利于巩固好当前经济稳中向好、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好形势,而且能够进一步振奋人心、凝聚力量、鼓舞士气,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裕安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

全会要求,区五次党代会议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希望负责大会筹备工作的部门和同志,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聚焦重点,着力选好选优代表、着力写好两个报告、着力严明换届纪律、着力营造良好氛围,严谨细致、紧张有序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要有机衔接,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一手抓好本职工作开展,一手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努力做到换届和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全会号召,开好区第五次党代会,是全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心愿。全区上下要在中央及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六安市裕安区第五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的说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六安市裕安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其他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赵宇 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