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人民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17:31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3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在区行政中心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裕安区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副区长陈久松、赵文彬、李守富、刘宇、耿照瑀、张健、罗伟伟、郑敏、高宗福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石磊,区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在讨论相关议题时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审议了《六安高新区代管村居划转移交和强权赋能实施方案》;审议了《裕安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长效管理办法(试行)》;审议了《裕安区农村改厕粪污资源利用和长效运维管护实施意见(试行)》;审议了《裕安区计划生育协会改革实施方案》。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1月25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执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政法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裕安区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实施意见(试行)》;审议了《裕安区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裕安区特困供养人员认定实施细则(试行)》《裕安区“救急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审议了《裕安区中小微企业续贷过桥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审议了《裕安区商贸经济“批零住餐”行业主体培育工作机制》;审议了《裕安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整合使用方案》(草案)。会议听取了G312两侧及新顺单沿淠区域乡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新安镇公办幼儿园配套道路建设情况的汇报。(万长兵 仇保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