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召开全区政务公开、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09:35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水平,12月22日,裕安区召开全区政务公开、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区电子政务中心负责人缪礼敏同志主持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管委,区直有关部门具体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第三季度检查情况,指出了测评总体情况、存在的共性问题,强调了典型经验做法和下一季度的工作要求。

会上,区政务公开办就年底政务公开考核相关指标进行培训,对政务公开考核重点进行详细讲解,包括权力配置公开、决策公开、政策解读、依申请公开、回应关切和信息公开年报工作等。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中心主任王玮就我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以“做优做强政务新媒体”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政务新媒体的发展历程、现状及特点,并就裕安区政务新媒体工作进行全方位指导。(吴婷婷 陶庆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