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人民政府召开第5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2 11:12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12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在区行政中心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裕安区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副区长陈久松、赵文彬、李守富、刘宇、耿照瑀、张健、罗伟伟、李鸿斌、郑敏、高宗福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司法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直有关单位在讨论相关议题时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12.11”市政府合六经济走廊建设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审议了《合六经济走廊(裕安)实施方案》;审议了《裕安区乡道路网规划审定批复》;听取了关于G40苗木迁移相关情况报告;听取了关于区城投公司赋买合武高铁韩摆渡段绿色长廊的情况汇报;审议了《裕安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听取了关于“三线一单”编制成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苏埠中学闲置资产处置方案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市政府对县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子指标政务公开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关于“难办证”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内容。会议听取了关于裕安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情况和平安乡村视频监控系统(微天网)、“关爱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2021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议计划编制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要求给予2019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公务员表彰的汇报;学习了《安徽省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与监督暂行规定》。(张 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