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召开“四送一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09:02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11月26日下午,裕安区召开“四送一服”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守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四送一服”办、区9个“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四送一服”办通报了裕安区前三季度“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四送一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问题办理数量,二是深入开展集中走访活动,三是要开展平台集中推广活动,四是要抓好“三比一增”专项行动,五是要认真抓好宣传报道工作,六是开展问题办理攻坚活动,争取在年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二要真抓实干。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实干、会干、巧干,积极出实策、拿实招、求实效,灵活操作,找准差距,补差补缺,加快当前“四送一服”重点任务推进。三要加强沟通。区9个“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小组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安排,创新性地为企业提供常态化高效服务。要加强与区“四送一服”办沟通,加强与企业沟通,把政策宣传好,把问题解决好,确保包保联系机制知晓率、惠企政策知晓率,进一步提高“四送一服”企业满意度。(区经信局 江绪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