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人民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7 10:54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9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在区行政中心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裕安区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副区长陈久松、赵文彬、李守富、张健、罗伟伟、李鸿斌、郑敏、高宗福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乡镇街、高新区负责人在讨论相关议题时参会。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申报第四届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区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裕安区贯彻落实《2020 年“数字江淮”建设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裕安区河长制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关于裕安区 7 月份市长热线办理情况通报;听取了关于裕安区金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裕安区 2020 年争取省通报表扬项目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六安市裕安区产业投促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设立方案》。(仇保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