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2020年新任教师招聘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作者:王安乐 发布时间:2020-09-07 11:54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按照《2020年度六安市裕安区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经笔试、现场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裕安区2020年新任教师招聘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已按笔、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现将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并就体检、考察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察时间及地点:考察时间为9月9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截止时间为9月9日下午17:00),地点为裕安区教体局四楼人事股。参加考察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书原件和《六安市裕安区2020年招聘新任教师考察登记表》(从网上下载打印填写)以及2张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到现场参加考察,考察合格考生现场发放《六安市裕安区新任教师体检表》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9月10日早晨7:30开始,必须空腹。体检医院为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六安市皋城中路),请持《六安市裕安区新任教师体检表》按时体检,体检表由医院统一转交教体局,体检不合格考生裕安区教体局在9月13日之前电话通知到本人。

三、考察、体检合格考生请按以下要求提供相关档案材料

1、属于应届毕业生的,于9月20日之前将《就业报到证》《毕业生档案》送交(或邮寄)至裕安区教体局人事股。

2、属于往届毕业生的,于9月20日之前将《就业报到证》《个人档案》送交(或邮寄)裕安区教体局人事股。

四、未按时参加考察和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递补考生名单将及时在裕安区政府网公布。

    (附件一)2020年新任教师招聘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

    (附件二)裕安区2020年新任教师招聘考核登记表.xls

裕安区教体局

2020年9月7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