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六安市裕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岗位(专业测试2)递补资格复审的通知

作者:王安乐 发布时间:2020-09-09 12:13 信息来源:裕安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由于在资格复审环节中,有考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现根据《2020年度六安市裕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相关规定与要求,按照笔试初次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具体递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请递补人员于2020年9月10日上午8:00-11:30到裕安区教体局四楼人事股(将军路与横排头路交叉口)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所需材料以及注意事项详见裕安区人民政府网站8月31日发布的《2020年度六安市裕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幼儿园教师岗位(专业测试2)资格复审的通知》。

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果联系方式发生变化,请及时与裕安区人社局事业股联系。

联系电话:0564-3236216  0564-3235065

附件:2020年度六安市裕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岗位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裕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