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录取】我省高考录取结果陆续可查!查询方式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0-08-11 17:14 信息来源:安徽发布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8月8日起,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面展开,每位考生的录取须经过投档、阅档、审核等一系列程序;每个批次的录取,均需经过一个周期才能完成。每个批次填报征集志愿时间表详见《2020安徽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第二页,填报征集志愿的前一天或当天,考生可查询是否录取,未录取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

省考试院正式开通2020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考生可陆续查询到录取结果,在后续的录取期间,省考试院每天上午9:00更新发布前一天录取结果。
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来进行查询:


方式一:网站查询


考生可登陆以下网站进行查询:

安徽招生考试网

www.ahzsks.cn

cx.ahzsks.cn

安徽教育网

jyt.ah.gov.cn


方式二:微信公众号查询


考生可关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号:ahsjyzsksy),在公众号首页点击“信息查询”菜单,进入手机查询页面,输入考生信息,即可查询到自己的录取结果。


方式三:皖事通APP查询





在皖事通APP内找到并进入“2020年安徽高考专题”,点击“高考录取结果指尖查”服务,输入考生相关信息即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