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2020年选调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作者:冯靖 发布时间:2020-06-23 17:24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六安市裕安区2020年选调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裕安区2020年选调教师笔试阅卷、成绩公布、申请查分复核等工作程序已经结束,根据《六安市裕安区2020年度选调教师公告》规定,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已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现于公布。请拟参加面试人员于6月28日持准考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原件到裕安区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参加资格复审(区教体局地址:六安市将军路和横排头路交汇处),对资格复审合格考生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面试费用80元/人,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由区教体局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到递补人员。

此次面向区内选调教师面试小学语文学科入围考生74名,小学数学学科入围考生50名,每个学科需要安排2个面试小组,为平衡不同面试小组考官评分的差异,保证公平公正,采取修正系数法计算该岗位考生面试最终成绩。具体方法为:考生面试最终成绩=考生面试原始成绩×修正系数(修正系数=同职位全部考生面试平均成绩÷同职位本小组考生面试平均成绩)。其他岗位面试成绩计算按照原方法不变(七名面试考官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出其他五位考官的平均分)。

 

咨询电话:0564-3235065、0564-3235067、0564-3236216

             

特此公告。

附件:裕安区2020年选调教师拟参加面试考生名单.xls

 

                                     六安市裕安区教体局

                                     六安市裕安区人社局

                                       2020年6月23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