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0年政务公开指标体系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 15:12 信息来源:六安市政府网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各县区政务公开办: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精神,结合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梳理工作和各级各部门工作实际,现决定启动县级以下2020年政务公开指标体系动态调整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整范围

县(区)级人民政府主动公开指标、县(区)直单位主动公开指标、乡镇(街道)主动公开指标。

二、相关要求

1.指标调整以安徽省主动公开目录规范(2019版)为基础,结合2020年第一季度考核指标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和工作重点,对政务公开考核指标优化完善。

2.指标调整要广泛征集县(区)直单位和乡镇(街道)的意见,避免大而化之,力争考核指标既符合省级考核要求,又符合各级各部门工作实际,实现应公开尽公开。

3.考核内容有增减变化的要做好标注,特别是减少项目要注明删减原因,提供有效文件依据(依据随文报送)或者是详细的情况说明(详见附件),杜绝随意删减。

4.请各县区政务公开办于2020年5月14日前完成政务公开指标调整工作,指标的定稿版本及相关文件打包发送至市政务公开办邮箱:laszwgk@126.com。

联系人:任嬿雅,联系电话:3374696

 

 

2020年4月29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