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区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0 09:55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各乡镇人民政府、小华山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管委,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省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皖政办秘〔2019〕109号)要求,区政府决定成立区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负责组织实施全区脱贫攻坚普查任务,协调解决普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二、组成人员

组     长:栾昌荣  区政协主席

常务副组长:高宗福  区政府副区长

副  组  长:程正义  区政府办副主任、扶贫局局长

陈永华  区政府办副主任

董庆国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郑晓丽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组组长

胡千里  区统计局局长

余玉亮  区发改委主任

刘为义  区财政局局长

黄先贵  区机关事务中心主任

成      员:王桂勤  区教体局副局长

顾承军  区经信局副局长

王家立  区民政局副局长

张  杰  区人社局副局长

胡士佳  区自然资源局纪检组长

王景成  区住建局副局长

朱军龙  区交通局党组成员

管  兵  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业产业化中心主任

俞  保  区水利局副局长

胡  涛  区卫健委副主任

谢承广  区医保局副局长

白志习  区扶贫局副局长

李  武  区残联副理事长

汪万生  区统计局副局长

三、其他事项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统计局(办公地址:区行政中心九楼  联系电话:3301892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要领导小组解决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相关地区和部门沟通协调,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办公室主任由胡千里和程正义兼任,成员包括汪万生、白志习、刘姝、程磊。

(二)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或其他原因确需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报领导小组组长审批。领导小组不作为区政府议事协调机构,任务完成后自动撤销。

(三)各乡镇、小华山街道、高新区要设立相应的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按照省市区普查领导小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本辖区普查工作。各乡镇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乡统计站。

2020年3月9日

抄送:区委办公室,区人大、政协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

标签: